我們很幸運地這次可以由鳳珠阿姨來幫忙代班,鳳珠阿姨非常認真勤快的幫忙我做很多的家務事,甚至也為了幫助我發奶順暢每天嘗試不同的方法來增加奶量,我的過敏體質跟一般的人不太一樣,也讓阿姨在準備每餐的食物上傷透腦筋,外加我家裡海有兩個較大的女兒,阿姨為了準備她們的早餐也是煞費許多心思,有一天因為二女兒學畫安排爬山活動出門時間較早,阿姨擔心錯過時間準備早餐導致整夜難眠,真的是很感謝阿姨如此全心照料我們全家!

鳳珠阿姨還教了我很多打掃家裡的撇步,例如:教我如何安排整理的程序,用那些工具或是清潔用品會更有效率,如何規劃櫥櫃的使用來增加收納效率,甚至幫忙將我那塞得滿滿的冰箱做了一次大整理,將所有食物都徹底利用毫不浪費,連一直處於炸開狀態的兩個女兒的房間也因為阿姨的幫忙變成整潔乾淨好多,所以當而女兒知道鳳珠阿姨代班即將結束時,她覺得好難過好捨不得呢!

謝謝鳳珠阿姨兩週以來的辛苦照料我們全家,聽說阿姨的工作已經排到11月囉!!請阿姨要記得適時給自己放假,不要太勞累喔!!阿姨~加油!!

108年4月24日 蘇雯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