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親子館戶外區分享文

小編我這次要來介紹萬華親子館戶外區了,因為小編來這個親子館4次了,每次都遇到下雨,或者天空陰暗,感覺要下雨的樣子,所以都沒開放戶外區,這次第5次來到萬華親子館,終於天氣放晴,我預約15:30這場親子館,因為戶外區要等到15:45才能開放入場,所以一進去可以先讓寶貝去玩別的玩具。媽媽們只要15:45之前拿戶外區的布袋(左圖黃色箭頭指向處)裝好寶貝跟陪伴大人的鞋子,然後去排隊進去戶外區玩即可。看到這個戶外區開放時間的黃色牌子真是另人開心~

   

戶外區是可以帶寶貝的水壺進去的喔!裡面也有飲水機,寶貝在戶外區跑來跑去玩累了,就可以裝水給寶貝喝了,超級貼心。穿過透明的簾子就是戶外區了,外面有很多不同種類的車子。照片上只有8種車子,其實種類不只8種,但有別的小朋友在車子上就不方便拍照了。有一款夢幻馬車,有韁繩可以拉,小編很想拍照給大家看,但這台夢幻馬車無時無刻都有小朋友在玩,連男生都愛坐,實在是沒有空檔可以讓我拍照啊~~~

 

這個可以載2個小寶貝,由大人抓前面桿子拉車子,座位上有安全帶可以讓寶貝扣緊,小編幫寶貝拉車時,寶貝還滿享受的。

這台車可能要年紀稍大的寶貝才會玩,左右腳各一邊,像踩腳踏車的概念。

這個軌道看起來沒什麼,但其實很好玩,有一台小車子可以由爸爸媽媽幫忙抬到綠色起始點,讓寶貝們踩紫色的階梯坐在小車子上,寶貝用腳往前滑,就可以順著軌道往前滑,超級好玩的,我家寶貝一口氣玩了5次才願意離開。

另外一區是溜滑梯區,這區也蠻好玩的,還有小門可以打開,也有小洞可以爬出去,寶貝可以穿鞋子進去喔!我家寶貝也在這玩了25分鐘才肯離開。

好幾個滑梯可以讓不同的寶貝去玩。

爬到上方後,寶貝就可以去玩滑梯。或者可以鑽到下方的小洞洞躲起來,滿足寶貝鑽來鑽去或者躲在一個小空間的需求~

這區也是寶貝們超愛的玩沙區,雖然只有小小的2個小沙池。(一個比較低,一個比較高)但寶貝們好像天生都很愛玩沙,小編的女兒最後30分鐘才來這邊玩,但一玩就黏住了,再也不想離開了,一直玩到閉館。裡面的玩沙的小工具大家都搶著玩,但要小心寶貝們不小心把沙子噴出來,要小心若灑出來灑到眼睛就不太好,所以要讓寶貝們知道要在盆子裡玩沙,但若不小心沙子灑出來,用手拍拍就好,衣服很容易清乾淨,這是在這玩沙的好處喔!

沙子實在太好玩了,小編的女兒從一堆人一起玩,一直到旁邊都沒人了還在玩,玩到欲罷不能,事後媽媽我問她說:今天親子館好玩嗎?她毫不猶豫的說:超好玩~~~就這樣,小編大推萬華親子館的戶外區,分享給各位爸比跟媽咪瞜~

👩🏻  有機媽咪到府坐月子 關心您和寶寶的健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