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香果有什麼好處?

百香果又被稱為雞蛋果,果瓤多汁液,加入重碳酸鈣和糖,可製成芳香可口的飲料,還可用來添加在其他飲料中以提高飲料的品質。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超纖維和蛋白質等上百種對人體非常有益的元素,而且口感跟香味都美到極致,可以增強人體抵抗力,提高免疫力,尤其小孩和孕婦吃了更是非常有助於身體發育和生長。
百香果中的的超纖維可以進入人體腸胃裡面非常微小的部位,進行深層次的清理和排毒,但是又不會對腸壁有任何損害的,有改善人體吸收功能、整腸健胃的功效。
其實百香果營養價值是非常高的,藥用價值也很強,能提神醒腦、潤腸通便,預防大腸癌;補腎健身、排毒養顏;解酒護肝、消除疲勞;對高血壓、高血糖降低膽固醇有功效;口腔潰瘍、牙周炎、咽喉炎有功效;對結腸炎、腸胃病有功效;調節血糖、有助預防糖尿病;形成強健骨骼、舒緩骨質疏鬆;提高人體免疫力,預防疾病。
 

多大的寶寶能吃百香果?

百香果營養豐富,可以增強幼兒免疫力,幫助腸胃消化,預防便秘,安神助眠,促進寶寶的生長發育。寶寶其實從六個月添加輔食開始就可以嘗試著食用百香果了,百香果的味道酸甜適中,營養豐富,很適合寶寶食用。但是因為百香果有助消化,寶寶不宜多吃,每天吃一個就可以,腸胃不佳或者是對百香果過敏的寶寶是不宜食用的
百香果富含人體所需的十七種氨基酸、多種維生素和類胡蘿蔔素以及各種微量元素,吃起來甜酸適中,除了胃不好的人,還有對百香果過敏的人不適宜吃百香果之外,其他人都是可以吃的,嬰幼兒也可以。
download-1

寶寶吃百香果有什麼好處呢?

1、緩解便秘。
超纖維能夠促進排泄,緩解便秘癥狀,清除黏附滯留在腸道的刺激物質,避免刺激腸道和被人體再吸收,從而減少結腸癌的患病率,超纖維還具有抗腫瘤活性。
2、保護腸胃。
百香果中的超纖維能夠深入腸胃的最細微部分,通過其活性基因吸收體內有害物質將其徹底排出,並可改善腸道內的菌群構成,起到保護腸胃不吸收有害物質的屏壁作用。
3、增強免疫力。
百香果富含蛋白質、高纖維、維生素等超過100種有益健康的物質,香味是所有水果無可比擬的,還能增強免疫力。
4、生津潤喉。
百香果中富含的有益氨基酸有益於受損組織細胞的恢復,而且因百香果具有清熱解毒,味道酸甜,可生津止渴,食之可以治療咽喉乾和聲嘶等癥狀。
5、有效安神。
由於百香果富含了菠蘿、香蕉、草莓、蘋果、酸梅、芒果等165多種水果的香味,所以其所富含的香酚成分具有很好的安神之效。
6、促進代謝。
百香果超纖維能夠促進排泄,緩解便秘癥狀,清除黏附滯留在腸道的刺激物質,避免刺激腸道和被人體再吸收,從而減少結腸癌的患病率,超纖維還具有抗腫瘤活性。雞蛋果中的VC參與膽固醇代謝,能降低膽固醇,凈化血液。另外,雞蛋果中富含的VC、胡蘿蔔素、SOD酶能夠清除體內自由基,起養顏抗衰老作用。
 
百香果的作用是非常多的,但是在食用時也要注意適量,不要食用太多造成拉肚子或是其他情況的產生就不好了。
 
愛經驗〈多大的寶寶可以吃百香果 寶寶吃百香果有什麼好處〉/ 〈寶寶可以吃百香果嗎 寶寶吃百香果好不好
 
.

👩🏻  有機媽咪到府坐月子 關心您和寶寶的健康 👶🏻